女孩寫信問總統如何交朋友 奧巴馬回信

【新唐人2015年3月24訊】美國緬因州一個女孩因為交不到朋友而苦惱,有意思的是,她沒有向母親求助,而是寫信總統奧巴馬,向他尋求幫助,更有意思的是,奧巴馬居然回信了,還邀請她參加草坪滾復活蛋活動。

據東網報導,9歲的凱蒂•奧斯默(Katie Osmer)想要交到更多的好朋友,但是又不知應該怎麼做。她想:奧巴馬到過很多地方,他肯定有很多朋友,於是凱蒂決定寫信給奧巴馬,向他求教怎麼才能交到更多的好朋友。

凱蒂在信中寫道:「我知道這樣有點傻,但是我想向您請教如何交朋友?」為了表達謝意,凱蒂在信的末尾,畫了兩幅小畫。

將信寄出後,凱蒂一直留意家中的信箱,可是一周又一周過去了,一直沒有收到回信。凱蒂和家長以為不會收到回信之際,他們意外地收到了白宮的回信。

更讓凱蒂意外並激動地是,在信中奧巴馬向她和家人發出邀請,請他們4月6日到白宮參加一年一度的草坪滾復活蛋活動。

凱蒂媽媽開心表示,自從收到回信後,凱蒂變得更加活潑開朗,她不但加入了學校3個團社,還交到兩個好朋友。更重要的是凱蒂更加自信了,這對於一個孩子來說是最為重要的。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