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鵑香徑春光好

【新唐人2015年03月08日訊】

2015年3月6日上午,杜鵑香徑展在River Oaks高檔住宅區的舉行了剪彩儀式。這項活動在休斯頓已有80年的歷史,吸引著人們來欣賞春日的美景和探索園藝的樂趣。

River Oaks 花園俱樂部主席 Terry Smith
『這項活動最初是為了向公眾普及有關園藝特別是杜鵑花的知識。』

杜鵑花由Ima Hogg在上世紀30年代引入休斯頓,第一屆杜鵑香徑展就是為了把這種花介紹給世人。1957年Ima將她占地14英畝的花園和豪宅捐贈給了休斯頓藝術博物館,此後就由博物館和River Oaks 花園俱樂部的義工們共同打理。

River Oaks 花園俱樂部董事長 Mimi Prioleau
『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結果,包括義工,豪宅主人,捐款者。是個非常好的活動。』

今年的展出包括Ima故居,4家花園式豪宅等共7個景點。香徑展與春天同時到來,良辰美景中還可以咨詢專家們園藝知識,這不僅成為休斯頓人引以為傲的傳統,還吸引了來自外州的觀光客。

肯薩斯州遊客
『房子很棒,她們將花園護理的很好。』

休斯頓本地遊客
『這麼美的景色,這麼好的天氣,再加上和朋友們在一起;還能比這更好嗎?絕對值得啊!』

杜鵑香徑展從3月6日進行到8日,更多信息請上網查詢:
www.riveroaksgardenclub.org

新唐人記者蔣曉華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