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家居花園展開張

【新唐人2015年2月8日訊】

2月6日到8日,德州家居花園展休斯頓Reliant Center舉行。這裡展出了許多漂亮的傢俱,還有室內室外裝修,花園用品等等。主辦方表示,主要是為了給商家和客戶提供一個互相了解的平台。

德州家居花園展總經理 Dave Holz
『對於將要進入住所裝修的商家,人們可以和他們的老板見面,這不是通過網絡能辦到的。』

展銷會週六週日還舉辦各種免費的專業講座,這是今年新增加的項目。即使不參加講座,也是一個詳細了解產品和各種行情的好機會。

AGS屋頂裝修銷售經理 Charles Stump
『我們提供最好的質量。我們現在使用一種叫PABCO的產品,比同類產品重60磅。』 Charles表示,他們還提供15年的保修,價格也很有市場競爭力。

這家Floors for Living地板公司提供終生保修,保證最低價格。客戶經常找到最低價後再來找他們,他們會比最低價再低5%成交,所以生意十分紅火。

甚至還有這樣的服務,按照客戶的意願設計建造整個房屋,裏面廚房臥室一應俱全,再運送到你指定的地方。

當然也少不了門窗裝修,室內室外裝潢,也有小孩子玩耍的地方。這個展銷會每年在休斯頓舉辦3次,已經有29年的歷史了。今年這次是歷屆最大的,有375個展位,預計吸引上萬人的到來。

新唐人記者蔣曉華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