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商會德州分會在休斯頓成立

【新唐人2015年1月31日訊】

1月29日,世界商會德州分會在休斯頓市中心的金山飯店舉行了創建典禮,吸引了400多人參加。它成立的宗旨除了增強經濟和文化合作之外,還包括在世界上弘揚人道主義。

世界商會德州分會會長 Victoria Ai Linh Bryant
『中小型企業可以給有需要的發展中國家提供幫助和解決問題的辦法。』

世界商會德州分會董事長 Tarik Celik
『我們下一個項目是援助老年人,然後會援助破產的國家。』

世界商會是一個非營利組織,它的服務對象並無偏重,希望與世界各國和各地區的商會合作互補,促進交流。它的德州分會之所以選址在休斯頓,是看好了它的多元化和經濟發展勢頭。

世界商會德州分會會長 Victoria Ai Linh Bryant
『休斯頓是全國最多元化的,福布斯雜誌剛把休斯頓列為美國發展最快的城市。』

商會的多元化也體現在它的9位董事並12位諮詢委員上, 他們來自各族裔,其中包括華裔關振鵬。

世界商會德州分會董事 關振鵬

『我被這種世界性商會的概念吸引,我希望看到我們怎樣發展,與其它城市和國家聯合。新的主意總是令人激動。』

新唐人記者蔣曉華,馬海蓮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