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警署踢保:別讓下代活在無知中

【新唐人2015年1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1月18日,香港學聯周永康岑敖暉,應警方要求到灣仔警署踢保,周永康現場呼籲:別讓下代活在無知愚昧的世界之中。

18日下午,學聯秘書長周永康和副秘書長岑敖暉抵達灣仔警察總部「應約被捕」,現場百餘名支持者前來聲援。

周永康進入警總前帶領大家喊口號:「公民抗命,無畏無懼」、「政治檢控可恥」、「我要真普選」等,批評警方的「預約拘捕」仿佛做「公關秀」,呼籲警方應拿出證據,以作正式拘捕。

周永康和岑敖暉均拒絕保釋,均批評警方製造白色恐怖,並再度要求立法會否決政改方案。

周永康很快無條件釋放,並在門口借傳媒向香港人呼籲:別讓下代活在無知愚昧世界。周永康呼籲大家不放棄初衷,繼續堅持。

之後岑敖暉也被無罪釋放,他說:「剛剛警方拘捕我三條罪,參與未經批准集結,煽動他人參與未經批准集結,以及召集及組織未經批准集結。播放了大約十條片,新聞或網上媒體片段。」

周永康和岑敖暉感謝港人的支持,並表示不排除在下月初政務司長林鄭月娥出席政改第二輪諮詢時採取行動。

近日,香港警方陸續約談去年佔中活動中曾經被捕過的運動召集人、領袖等,被市民批評為實施恐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