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餐廳落戶模擬小鎮兒童博物館

【新唐人2015年01月07日訊】模擬小鎮兒童博物館(Pretend City Children’s Museum)新添「素食餐廳」,1月6日才剛一開業就吸引了大批小朋友們去先睹為快。

精緻的吧臺、豐富的果蔬供小朋友任意選購,兒童博物館裡新開的「素食餐廳」Veg-N-OUT才剛營業就人氣爆棚。

模擬小鎮博物館樓層主管Duke Ha:「每天的飲食中攝取一定量的蔬菜很好,多吃綠色蔬菜,但並不一定都是綠色,還有傳統土豆、玉米等食物,是的,食物不是只有漢堡之類的東西。」

其實這些果蔬都是贗品,不僅如此,這座小城全部都是虛擬的,但又無比真實。模擬小鎮兒童博物館共有17個場景:加油站、郵局、銀行、商場、圖書館、藝術工作室等應有盡有。因孩子最喜歡模仿大人,他們可以在這裡建設自己的城市。

模擬小鎮博物館樓層主管Duke Ha:「這張是舊式的時間卡,當然它是在我們使用電腦前,但這是他們的父母用來記錄孩子們勞動和工作的,因此實際上這記錄了孩子們做的事,孩子們來這,他們可以成為大人,因為這是模擬城市,他們自己的城市,因此他們來這兒,並得到工作,這邊有七個空格,背面是七個可以得到印章的場景。」

積滿印章,孩子便可到自動提款機領取現金,並且在模擬城市消費,再將買到的商品帶回位於模擬城市的家中。

模擬小鎮博物館樓層主管Duke Ha:「孩子其實是邊玩邊學,因此實際上當你還小時,你在泥土裡玩耍,觀察,假裝做菜,用水灌溉,你在學習為甚麼發生這些過程,因此孩子在這裡玩耍時做的一切是在學習為甚麼要這樣做。」

目前模擬城市的牙科診所正在整修,約兩週後才能重新營業。

新唐人記者李瑾萱、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