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寶寶闖禍 華盛頓動物園警鈴大響

【新唐人2014年12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華盛頓DC動物園的熊貓寶寶,意外爬到樹頂不下來了,引起動物園的緊張。擔心女兒發生意外,熊貓媽媽徹夜在雨中守候,讓人感動。

華府史密森國家動物園(Smithsonian’s National Zoo)16個月大的熊貓寶寶「寶寶」,12月23日下午突然爬上高枝不下來,並觸發了警鈴,這可嚇壞了飼養員,因為寶寶從沒這樣過,而且這樣有危險。

情急之下,飼養員把寶寶的媽媽美香送來,美香看到女兒爬在樹上不下來似乎有些擔心,但她並沒有試著爬樹,而是靜靜地坐在樹下,等著女兒「回心轉意」主動下樹。

美香幾乎一夜沒睡,一夜沒吃,淋著寒雨守護女兒,一名飼養員也在一旁看護著,擔心小傢伙從樹上掉下來。

直到第二天,寶寶也沒下來,仍然待在樹頂玩耍。24日下午,動物園在臉書上發消息,表示寶寶已經知道哪裡危險,哪裡安全,而美香的行為則同野生的熊貓媽媽一樣,看護著幼仔。消息說,寶寶肯定會自己下樹的,只是不知道牠什麼時候會下來。

動物園沒有說寶寶是什麼時候下樹的,不過到晚上發出圖片,是寶寶在雪地裡打滾的照片,顯示寶寶一切正常,留言說牠非常喜歡寒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