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子頭纏「冤」字 開車撞人

【新唐人2014年12月27日訊】北京一名頭纏「冤」字頭巾的老年男子,26號上午,在北京工人體育場外的鬧市,開車連續撞人。北京警方表示,事發原因是肇事者不滿法院對房屋糾紛的判決。目前,已知事故造成10人受傷。

26號上午10時30分,北京工人體育場外發生開車撞人事件,目擊者說,肇事男子頭纏「冤」字頭巾,駕駛別克小客車,車後擋風玻璃也有一個「冤」字,從工體北門進入,沿著體育場外圍順時針繞行一圈後,突然加速連撞數人。

北京工人體育場西門店家王女士.:「就是從北門開車進入,然後連續撞到8個人吧,然後撞在
一輛紅色轎車和金盃車上,然後那個人也沒跑,群眾打110平臺,然後報警了,抓走了。」

另有目擊者說,肇事司機見人就撞,現場有人被撞飛,10人被撞傷,1人死亡,但這個消息沒有得到證實。

事發後工體的四個門均被警方封閉,禁止出入,工體院內的店家也暫時關閉。

北京工人體育場南門店家陳先生:「就說一個開車撞了好幾個人,好像是,美高美(酒吧)那邊
吧,我們跟它不是一條路。」

北京警方聲稱,肇事者為北京籍金姓男子,現年60歲,因不滿法院對房屋糾紛的判決而開車撞人,事件造成7男3女受傷。

新唐人記者熊斌、明真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