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世界的誘惑–穆迪公園冰雕展即將開幕

【新唐人2014年11月12日訊】住在幾乎不下雪的休斯頓,度過一個白色的聖誕節似乎只是夢想。但是今年可以夢想成真哦!Galveston的穆迪公園(Moody Gardens)將舉辦墨西哥灣區的首屆冰雕展,並於11月15日至1月4日對公眾開放。

在占地28,000平方英尺的展館裏,溫度被控制在9度,來自中國哈爾濱的28位冰雕藝術家正在把900噸冰轉化為海綿寶寶的水下世界。在命名為「冰雪海島」的冰雕展中,觀眾們將進入一個冒險世界,見證海綿寶寶如何阻止皮老闆毀掉聖誕節的邪惡計劃。主辦方表示,選擇海綿寶寶和他的朋友們不僅可以表現家庭這一主題,還可以普及海底生物的知識。

搭建展館,保持低溫,運送冰塊,還有把它們雕刻成精細的動漫人物,這些都是巨大的工程。穆迪公園的這個大手筆是不是能給今年的節假期間增添異彩呢?這要親自去體驗一下才會知道。

當然還有傳統的燈節,出了冰雕展就可去觀賞上百萬的節日彩燈。燈節的展出時間是11月15日到1月3日,幾乎與冰雕展同步。更多的節日活動信息請致電 (800) 582-4673 或者上網查詢:www.moodygardens.org

新唐人記者蔣曉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