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首屆台灣小吃節 反響熱烈

【新唐人2014年11月08日訊】11月6日晚,首屆台灣小吃節在德克薩斯亞洲活動中心舉行,吸引了眾多中西方的食客。

珍珠奶茶、鳳梨酥、鹽酥雞、刮包、台灣肉粽、蚵仔煎……,只要購票進入二樓的大廳,各種美食任您享用。主辦方說亞洲活動中心的宗旨就是促進東西方的文化交流,而美食的交流正是最受歡迎的一種。

亞洲活動中心文藝部主管Evan Wildstein:「我們知道食品會讓很多人來,因為人們都會餓嘛,而且這是一個了解某種文化的有效途徑。」

有些人確實對台灣的文化情有獨鐘。

「我去台灣5次了,我愛台灣,愛台灣的人、食物、文化,還有他們的部落。」

「我很喜歡,我們喜歡吃東西,喜歡嘗試不同的事物,所以這很好。」

「還挺好吃的,以後希望可以去台灣旅遊。」

「因為我快要回台灣了,這讓我想要趕快回到台灣去吃一樣的食物。」

小吃節過後希望去台灣,看來還真是促進了交流。而商家也願意為推廣台灣美食盡一份力。

商家一品屋:「開發一些台灣的客戶,讓人家知道台灣的點心是什麼。」

Evan說這個小吃節只是「聚焦台灣」的一部分,以後還要舉辦台灣音樂節等活動;也可能舉辦其它國家的小吃節,值得期待哦。

新唐人記者蔣曉華、洪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