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中心35週年慶 廣籌善款

【新唐人2014年11月1日訊】

10月30日晚, 中華文化服務中心在索尼斯塔皇家酒店舉行募捐餐會。這既是成立35週年的慶典,同時通過捐款和拍賣古玩等藝術品籌集善款,計劃建造年長者活動中心。

目前休斯頓每八人就有一位超過65歲的年長者,25年後將變成每五人就​​有一位。老年人面臨的最大困境就是孤獨,所以文化中心希望擴建以容納更多的活動來改善他們的處境。

中華文化服務中心執行長 華啓梅
“在這個新的中心我們會有更多的空間
不管他們做藝文活動 音樂性的活動 甚至是參觀
到外面去參訪 我們都可以幫他們安排
所以是個相當多樣性的活動中心”

中華文化服務中心自從1979年成立以來,由一家中文學校發展成為了美國西南部最大的亞裔社會服務機構。組織的活動涵蓋教育,經濟,保健和文藝交流等方方面面,每年有1萬多家庭受益。大約20年前,文化中心開始表彰為華人社區做出傑出貢獻的人士,因為社區的成功不是一兩個人就能夠成就的,需要更多的人參與。

「社區領袖獎」得獎者 李雄
“更希望能夠跟更多的新移民社區領袖
向主流社會爭取我們華人的利益
同時我們也應該跟他們有互動
為我們的華人社區創造一個更美好的將來”

新唐人記者蔣曉華,洪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