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長選舉 倡導華人投票

【新唐人2014年10月18日訊】

2014 年11 月4 日是德克薩斯州長等官員的普選日,10月20日開始提前投票,您做好準備了嗎? Harris 縣行政書記官辦公室10月16日晚在中華文化服務中心舉行講座,提醒華裔這次選舉的注意事項。

如果您居住在Harris 縣,可以登陸harrisvotes.org網站,那裏提供中文服務。如果您是已經註冊的選民,輸入姓名或住址就可以找到投票的地點。­特別注意這次投票需要出示帶有照片的身份証, 共有7種證件有效。選民註冊應在選舉30天之前做好,只需註冊一次,相關信息可以在各自縣政府的網站上查到。

Harris 縣有2.6萬華裔選民,其中1.9萬已經註冊,但是真正投票的並不多。

選民宣導服務處協調員 余紀緯
“最高達到40% 平均不到25%”

其實投票只需要5到10分鐘,而且10月20日到31日可以在41個提前投票處投票,不用排隊。如果不投票,社區的問題比如百利大道工程的拖延等就不會得到重視。

選民宣導服務處協調員 余紀緯
“大家都要付稅 政府機關有最後的決定說
稅要往哪個方向去投資
我們的社區如果不去投票的話
這個稅的錢可能不會投到我們的社區裏面”

Harris 縣選票上有中文翻譯,並在投票處也提供中文服務。他們還需要招募8位懂中英雙語的人在提前投票處工作,有意者可在網站上申請。新唐人記者蔣曉華,洪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