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收容所創史人慘死大象腳下

【新唐人2014年9月10日訊】當地時間星期二,美國一間大象收容的創史人被人發現慘死在大象腳下,初步認定,這是一場意外。

綜合媒體報導,56歲的勞瑞塔(James Laurita)非常熱愛動物,尤其是對大象更是相當喜愛。2011年他和兄弟共同建立「希望象園」(Hope Elephants),專門照顧自馬戲團退休的大象。目前園內只有兩頭在馬戲團表演超過40年的大象。

象園表示,這兩頭大象非常溫馴,不會主動攻擊人,相信整起事件純粹是一場意外。專家也說,大象沒有任何攻擊力,很明顯這是一個意外,法醫也同意這個看法。

經檢查勞瑞塔胸部被大象踩扁,初步估計可能是勞瑞塔摔倒,導致頭部撞擊地面,之後被大象踩到。法醫確定勞瑞塔的死是因為窒息及胸部遭擠壓所造成多處骨折。

悲劇發生後,希望象園在他們的網站上表示:「希望象園為我們的創始人去世而深感悲痛,勞瑞塔對所有動物,尤其是大象的熱情是無限的。」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