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布魯克斯好萊塢竟留六指印?

【新唐人2014年09月10日訊】身兼導演、編劇、喜劇演員的美國藝人梅爾•布魯克斯(Mel Brooks),9月8日在好萊塢中國劇院前留下了一個相當與眾不同的手印。

風趣的梅爾•布魯克斯好萊塢的中國劇院前印下自己的手印,開心接受大家的祝福。在留下足印前,他突然戴上戲裡的小鬍子,帶給大家一陣驚喜。

他的演員兼編劇兒子麥克思•布魯克斯Max Brooks,帶上孫子前來為他助陣,讓現場更添溫馨氣氛。

今年88歲的梅爾•布魯克斯精力充沛,還開了一個大玩笑。

喜劇演員Mel Brooks:「我決定炒熱氣氛,在這前院水泥地上做與眾不同的事,我在左手上多加了一根手指,可能會有從愛荷華州得梅因市的遊客到這說,哈利,哈利,看,梅爾•布魯克斯左手有六個手指!」

注意梅爾•布魯克斯的左手,一、二、三、四、五、六,沒錯六指手指,堪稱明星手印區最富搞怪創意。

梅爾•布魯克斯身兼導演、編劇、演員的好友卡爾•雷納( Carl Reiner)也前來為他加油。

1968年梅爾•布魯克斯執導與編劇電影《製片人》(The Producers) 獲得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

1987年,他執導、 編劇並主演《太空炮彈 》(Spaceballs ),劇中他飾演愚蠢的炮彈族總統,耗盡了自己星球的大氣,要去其他星球偷大氣。

1974年執導黑白喜劇《新科學怪人》(Young Frankenstein)令人印象深刻。

1976年,他執導編劇與出演《默片》(Silent Movie)

梅爾•布魯克斯才華洋溢,身兼導演、編劇、作曲家、作詞家、喜劇演員和製片人。一生獲得包括奧斯卡獎、託尼獎和艾美獎等多個獎項。現在好萊塢中國戲院前又多了他與眾不同的六根手指印,相信會讓到此參觀的民眾,更能體會他想為世界帶來歡樂的用心。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