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灣公園健康遠足 體驗天人合一

【新唐人2014年08月20日訊】由東灣地區公園與社區共同舉辦的健康公園,健康人,健康遠足等系列活動,在東灣馬丁路德金海岸公園的箭頭沼澤區域舉行,參與當天遠足,來自社區的各族裔民眾的表示,活動帶給他們許多驚喜,體驗天人合一

Annie Fang先生Jia Xie說,「很開心。」

Annie Fang帶著患有阿爾茨海默氏症先生來,發現先生與這麼多人一起,沒有時間的壓力下遠足後,腦子開始活躍起來 。「就是身體和自己的心都得到放鬆。我覺得這是今天最大的體會最大的收穫。平常忙忙碌碌沒有機會了。」

「觀鳥。」學用不同語言表達,是來參加當天活動的人們沒有想到的第一個驚喜。

Brentta Fisher表示,「我學到了新語言,並遇到了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不出國門就能這樣,真的是一種福氣。」

呼氣與吸氣,問候與開懷大笑,這些看上去很簡單的動作,大家做起來卻非常認真。這便是第二個驚喜。

參與活動者Celina Rodriguez表示,「我喜愛它的地方是心靈層面的,我們可以從新了解自己,如何與大自然母親或與宇宙連接,並了解我們自己潛在的能力。」

倡導自我保健養生的Marcus Lorenzo ,希望人們通過體驗瑜伽,嚐試打開心懷,讓身心與大自然連接。「在大自然中,我們才能找到真正的自己。」

除了交新朋友, 觀賞風景與體驗瑜伽,莫過於遠足後大家一起野餐,吃上一口解渴的冰西瓜,品嚐南韓泡菜與壽司,享受人間的溫情。

東灣地區公園還將在10月18日早Lake Chabot公園舉辦下一次類似活動, 有興趣的您可以打電話408-899-9681報名。名額有限。

新唐人記者韓寧、陳志宇舊金山東灣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