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叛軍猖狂發威脅 白宮門外放黑旗

【新唐人2014年8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譚曉蔚編譯)8月16日,伊拉克叛軍ISIL極端組織在敘利亞東部屠殺了700名當地部落的族者,同天,ISIL被報導囂張地在白宮門外展示其黑色的旗幟,試圖以此散步恐怖。

Press電視8月16日報導,近日,有人在社交網站推特上公布了一張伊斯蘭極端激進組織「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蘭國」(ISIL或ISIS)的黑色旗幟在白宮外的照片,用以警告美國政府。

照片上可以看出,一人拿著手機,手機屏幕顯示的是一面ISIL的黑色旗幟,手機的背景為華府賓夕法尼亞大道上的白宮柵欄。

這張照片第一次是放在一個8月9日後就被刪除的推特帳戶上,隨圖的推文說:「(W)e are here #America near our #target sooooooooooooon.」(我們在這裏——美國。靠近我們的目標,所以⋯⋯)

照片被一個推特用戶@Sunna_rev轉載,並附加了以下警告:「我們在你們的州。我們在你們的城市。我們在你們的街道。任何地方,你們都是我們的目標。」

與此同時,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ISIL武裝分子在拍攝於敘利亞的錄像中稱,該極端組織將很快在白宮升起ISIL的旗幟。

這張威脅照片,在美國總統奧巴馬宣布批准對ISIL組織在伊拉克北部的空襲一天後就被曝光。白宮隨後表示,美軍的襲擊是為了確保美方人員在伊拉克半自治的庫爾德地區的安全,並保護城鎮被ISIL武裝分子佔領后,逃到辛賈爾山中的雅茲迪族裔難民的安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