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淡定哥偷吉普 撞鄰居 回家看卡通

【新唐人2014年7月29日訊】美國俄勒岡州一名3歲小男孩趁媽媽不注意,偷開走了家裡的吉普車,撞上了鄰居家,之後跟沒事人一般,回到自家客廳看動畫片。

事發7月22日,小男孩跟媽媽一起在Myrtle Creek市的家中玩耍。趁媽媽不注意,男孩偷拿走汽車鑰匙,竟然開跑了家裡的吉普車。無奈小傢伙車技太差,剛起步就撞上了鄰居家。

一名過路人發現了這一幕,並且看到小男孩從吉普車里跳下來,蹦蹦跳跳地走進了附近的院子,於是報警。

警察敲開男孩家的房門,發現小男孩正坐著沙發上看卡通片,似乎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一般。

現在男孩的媽媽被指控看管兒童過失。至於鄰居家被撞壞的房子,男孩的媽媽已經與他達成協議,由男孩的媽媽負責修繕。

警方表示,他們把這個案件公佈出來是為了警示所有的父母,孩子們都很「狡猾」,會趁父母或保姆不注意「惹麻煩」,所以家長們應該提高警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