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青年絕食呼籲關注中美兒童

【新唐人2014年07月19日訊】針對近來發生的遣返非法入境中美洲兒童風波,7月17號在洛杉磯南韓城的南韓資源中心,高中生雅米勒絲受邀向現場南韓社區熱心人士發表演講,呼籲一起捐助物資給被關押的中美洲兒童。請看報導。

洛杉磯一群15到22歲的青少年,為呼籲民眾關注當前中美洲兒童非法來美國後引起的人道危機,將於7月21日發起為期一週的絕食活動,預計將有超過150名支持者和社區領袖參與。

雖然高中才畢業,Yamilex已經是經驗豐富的社區運動小領袖了,去年還曾向歐巴馬總統呼籲關注家庭分離問題。但她這一次奔走於社區之間的目地,卻是幫助中美洲兒童。

高中學生Yamilex Rustrian:「現在正在經受這些的孩子,就是12年前的我,那就是我決定發起這個絕食活動的原因。」

南韓社區代表DJ Yoon:「現在是恢復美國價值的時機了,真正保護和支持孩子。」

工會代表Alejandra Valles:「讓我們聚焦在那些孩子身上,他們是人。最少在這個星期讓我們把政治放一邊。」

邀請他們來演講的DJ Yoon希望更多南韓人也一起參與:「現在真是我們的機會了,不只是我們孩子的。想一想怎樣活得像個人,真正關心需要幫助的人,在危險中的人。」

活動將從21號開始,募集的物品將通過教會等合作機構,送到這些難民兒童的手中。

地址:Olvera St 125 Paseo de la Plaza CA 90012
時間: 7月21到25日 9am-8pm

新唐人記者李姍、鄭浩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