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江鬥」解禁 網友:信息量太大 有點接受不了

【新唐人2014年7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妙音綜合報導)大陸最大的搜索引擎「百度搜索」被視為中共政局動態的風向標之一。7月15日,有大陸網友驚曝:百度此前曾一度解禁「江習鬥」,並驚呼:「如此大的信息量,一時都有點接受不了。」

名為「肥豬滿圈」的網友15日在新浪博客發文:《百度XI江豆解禁 不用翻牆就可看國外版國內宮廷鬥秘聞 信息量太大了! 》該網友表示:此應該標志著豇派(江派)徹底慘白(慘敗)出局,不再具有反撲能力了。

文章並配發了11張相關圖片。

記者在百度搜索輸入江習鬥,目前已經找不到相關信息。

無獨有偶,7月14日,有大陸網友向《希望之聲》記者曝料稱:百度解禁了「江習鬥」,大量中共封鎖的信息不用翻牆就可看到!該網站記者在百度搜索輸入江習鬥,搜索結果部分顯示,但下邊提示「相關搜索」:永康失勢江習鬥、江習鬥升級、江習惡戰、江習鬥軍方介入、江習鬥最新消息等,每一個都可以點擊進去,全部能顯示原本要「翻牆」才能看的江習內鬥信息。

而《希望之聲》記者在發稿前輸入「江習鬥升級」、「中南海江習鬥」等,仍都能順利顯示美國《大紀元新聞網》報導中共江習鬥內幕的文章標題,並且都能點開閱讀。輸入「江習惡鬥」則會直接提示:你要找的是不是「江習鬥」?然後下邊同樣顯示大紀元相關報導。

中共18大之後,「習江鬥」愈演愈烈。2012年2月爆發的重慶事件,使江澤民主導的周薄政變計劃曝光崩盤。2013年,周永康又多次暗殺習近平。江澤民要除掉習近平,其根本原因是習近平缺少一樣東西:對法輪功的血債。

據美國《大紀元新聞網》此前報導,江澤民在中共十七大上接受習近平作為胡錦濤的接班人本來就是權宜之計,因此習近平也不是江澤民和曾慶紅的鐵桿,對迫害法輪功的政策並不積極參與,因此得不到江、曾的充分信任。在江澤民的主導下,江派制定了一個針對習近平的政變計劃,圖謀在十八大後伺機奪取習近平的權力,把欠有迫害法輪功血債的江派大員薄熙來推到中共最高權力位置上,以延續其迫害政策。

據報,江派政變計劃分三步,先是在2007年阻止胡錦濤的接班人上台,在2007年~2012年期間內,讓薄熙來鍛練成熟,在2012年的中共十八大上至少得到常委和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的位置。

然後,在十八大後再經過兩年左右的時間,利用薄熙來在大陸通過「唱紅打黑」取得的對於大陸的挾持和操控,把「重慶模式」推向整個大陸。

最後,利用薄熙來掌控的中共政法委系統、武警部隊以及被薄熙來勾結的軍隊、江澤民在軍中的力量等,採取鄧小平廢黜華國鋒等方式,罷免甚至逮捕習近平等人,到時候大陸又是江、曾的天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