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4月祭祖 一張照片泄其極力掩蓋的秘密

【新唐人2014年5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日前有港媒刊文說,近年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已經悄悄為其漢奸身份的生父正名。但知情人分析,事實並非如此,今年4月江澤民回揚州祭祖仍沒敢給其生父上墳,好像是避之唯恐不及。而且其後有一張照片在網上瘋傳,更像是極力揭露其想要掩蓋的秘密。

香港《新維》雜誌6月號刊登文章《江澤民為生父正名 江世俊亮相烈士館》,文中羅列多次事例證明江澤民想要為「漢奸」父親正名的意圖,但不是語焉不詳,就是欲說還休。最要緊的是江澤民不敢讓中共媒體公佈其父的生平尤其是是抗日戰爭的那段歷史。

江澤民真的想要給其父漂白正名嗎?分析人士認為其生父江世俊恰恰是江極力掩蓋的秘密之一,不可能敢在這時給其父正名。

據海外媒體報導,今年清明節期間,江澤民回江蘇揚州老家祭祖,但外界注意到,他祭拜了僅比自己大15歲的叔父江上青,而對生父江世俊卻唯恐避之不及,更談不上祭拜。

4月24日,大陸天涯、凱迪社區等論壇驚現江冠千(原名江世俊)墓碑照,並且還附其故居照片,稱其為揚州新「景點」,在墓碑照片上赫然刻著「先父江世俊、母吳月清,子澤寬、澤君、澤民敬立」,江澤民的名字也出現在墓碑上,證實此墓為其生父江世俊之墓。

當時有媒體分析,這張照片可能是中共當局刻意揭示江澤民最怕被人觸及的秘密,用以打擊江派勢力。

據密級史料披露,江澤民的生父江世俊有兄弟姐妹7人,兩人早亡,江世俊排行老大,江上青亦名江世侯排行老六。

1938年,江世俊參加日偽漢奸組織「和平救國會」,南京淪陷後又供職于「南京臨時維持會」,為侵華日軍效力。

1940年3月,汪精衛偽政府在「行政院」下設立了宣傳部,江世俊被委以宣傳部副部長兼社論委員會主任委員,成為汪偽政府直屬報刊《中華日報》的主筆和當時最著名的漢奸作家胡蘭成的一員大將。

1941年,江世俊在日軍把控的偽中央廣播電台宣傳部,因工作出色多次受到日本陸軍大本營的嘉獎。期間,江世俊不但送江澤民去學費不菲的揚州中學,還送他去汪精衛偽政府辦的偽中央大學讀書。

1949年中共篡政後,江澤民為掩蓋有個當大漢奸的爹,謊稱自己13歲時就過繼給叔父江上青。從中共建立檔案起,江澤民就把比自己大15歲的六叔江上青的名字偷偷填在了「父親」一欄中。

分析人士說,江澤民不但有個漢奸家史,而且「烈士遺孤」身份亦假,江澤民無法逾越這個歷史天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