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村民維權遭鎮壓 白髮老人被毆血流滿面

【新唐人2014年5月7日訊】據香港媒體報導,因土地被中共官員私自轉賣給地產開發商修建高爾夫球場,福建省廈門市同安區潘涂村村民靜坐抗議已達415天,期間與中共警察多次發生衝突。

5月6日,維權村民慘遭數百名中共特警暴力清場,多名老人被打傷,血流滿面倒地。

對潘塗村村民維權遭到特警鎮壓,網友紛紛譴責中共暴行。

網友素素漫生活說:「潘塗村民維權400多天,再次迎來數千拿著盾牌,真槍實彈的武警,現在花白老奶奶都被武警打成這樣了,還有幾個連的武警躲在盛州油廠裡面還沒出動。」

網友Jungheinrich永恆力叉車說:「聽說連老人都打,畜生啊!」

網友林玉說:「凱歌事件時隔一年政府又來打人,可憐的老人家,他們也是為了維護自己的利益,難道有錯嗎?」

網友山寨大王稱:「廈門集美潘塗百姓在抵抗拆遷徵地,感覺這次鬧大了,同集路往集美方向全都封路了,聽說兩年前就在談徵地的事了。」

網友林清爽說:「政治書裡面的為人民服務,到今天竟然是連花白的老奶奶都打到倒下去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