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系列片】真實的江澤民(一)

【新唐人2014年04月23日訊】經濟發展下的道德底線(上)- 真實的江澤民(第一集)

有許多人反對他,說:法輪功提高人們的道德,穩定社會。他壓制一切地說:經濟搞上去了,道德自然就會好。就這樣他顛倒了中國人五千年的道德標準,成為千古第一罪人。

1. 末世心態

2000年10月30日早晨,重慶雲陽三星沱江面,長江一號輪船不幸翻船,船上的幾位落水者在冰冷的江水中,掙扎呼救。

這時幾條小型機動駁船聞訊趕來,聽到這裡大家都會呼出一口氣,覺得這真是及時的救援啊!但是,我們都錯了。來船對呼救的落水者視而不見,卻對浮在水面的貨物情有獨鍾。幾個船主還取笑道:你們就好好在船底休息吧!

十年之後,中國號稱超過日本,成為了世界第二大經濟體。

2011年10月13日,在廣東佛山南海區黃岐鎮廣佛五金城,一家商店的監控視頻,顯示了一段慘烈的畫面。年僅兩歲的女孩兒小悅悅走在巷子裡,被一輛麵包車兩次輾壓,倒在了血泊裡。一個、兩個、三個路人從她身邊走過,但沒有人過來伸手援助。幾分鐘後,一輛貨車駛來,再次從她小小的身體上輾過。隨後,又先後有十五個路人經過。十五位不同身分的成年人,都對血泊中的小女孩兒視而不見,漠然而去。直到七分鐘後,小悅悅才被一位拾荒老人救起,抱到路邊。兩歲的小悅悅後經醫院搶救無效,離開了人世。

十八個人,一個接一個地走過。從畫面上看,有人快步繞開,有人低頭觀望後離去,有人頻頻回望卻終究掉頭不顧;另一方面,從他們的行色匆匆和加快的腳步,我們可以看到了人人心中的懼怕:怕惹是非,怕被人當作兇手,怕人們不相信他是真的在做好人。

如果您覺得這個故事只是個特例的話,那麼我們再來看看另一個真實的故事。

2012年4月30日清晨5點左右,一輛黑色桑塔納轎車,在浙江慈溪329國道周巷鎮境內,撞倒了一名68歲的老太太。車上一對25歲的情侶,將老太太扶上車並對目擊者表示:要送她去醫院治療。然而,這對情侶將車開到了餘姚海濱新城,將受傷的老人活埋致死。

小悅悅事件引起了國際媒體的廣泛報導:驚呼中國失去了靈魂嗎?!如果說人們面對歹徒還有所顧忌的話,在上面提到的兩個案例中,人們在根本就沒有任何危險的情況下,仍然見死不救。甚至僅僅為了逃避,一個酒醉駕車的處罰落井下石,把老人活埋致死。

大陸網絡上也掀起了一陣,有關小悅悅的熱烈討論。面對網友們

對中國社會道德滑坡的痛心疾首,中共黨刊《求是》雜誌,在2012年元旦、2月和4月,連續發了三篇文章,提出所謂三論正確認識我國社會現階段道德狀況。稱社會的道德主流是進步、光明、向善的,把老百姓普遍關注的敗德行為,說成是個別現象。文章一出,立即受到了網友們的嘲諷。認為《求是》的這種睜眼說瞎話的本身,正是道德滑坡、誠信缺失的直接證據。

如果我們在網絡上去搜索一篇關於誠信的論文,你就會發現,海量的搜索結果讓人哭笑不得。求一篇關於考試誠信的論文6000字左右的,求一篇論文題目是會計誠信缺失的原因及對策,急求一篇關於大學生誠信與成長的論文,最好原創。

過去把不誠實看成是很不道德的事,如今人們都習以為常了。就是說衡量標準在大幅地下降。出國留學,找個中介公司一條龍服務,成績單,文憑,簡歷,什麼都可以給你造出來,已經成為了社會的常態,從家長到學生都覺得理所當然。

2011年1月14日,日本青森大學校長舉行記者會,宣布該校從2008年至2010年以來已連續開除了一百四十名中國留學生。

而當今的中國大陸,還雨後春筍般湧出了很多專門代寫論文的公司。從本科畢業論文、碩士論文、博士論文到職稱論文、領導講話、報告總結,應有盡有。冠冕堂皇地做起了造假生意,聲稱:代筆的都是名牌大學的研究團隊。

我們在前面給您展示的搜索結果,就是反映的此類造假的冰山一角。表面上政府也是在不斷加大打擊力度,可是近年來論文產業,在人人喊打聲中卻越做越大。

中共《求是》雜誌的幾篇有關道德現狀的奇文,以不隨地吐痰,學會垃圾分類,過馬路走斑馬線,來證明道德的巨大進步。

道德是一個人的內在品質,禮儀是外在表現,經濟發展了 生活富裕了,人們的行為舉止變得更文明懂禮貌了。一般來說 有道德、有教養的人,就比較知書達理

禮貌有加,但是反過來不一定成立。

殺人越貨的黑老大,權錢結合的腐敗貪官,進入了上流社會的圈子。懂得什麼是優雅的舉止,附庸風雅也不難表現得很紳士。就像英國作家喬治奧威爾的寓言小《動物莊園》中的豬一樣,穿上西裝 打上領帶,內在包裹的仍然是豬體,能說這些人有高尚的道德嗎?

1997年春,在前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最吃香、最受寵、最得意的時候,他接受電視編劇周立軍的採訪。周立軍在他的《王立軍一語成讖》中這樣記載:

也就是在撫順的澡堂子裡,我們二人赤條條坐在熱汽蒸騰的水池中,他說了那句一語成讖的話。我心裡很清楚,我就是當官的嘴裡一塊口香糖,嚼得沒味兒的時候吧唧吐地上,指不定粘在誰的鞋底子下。

其實,何止是王立軍這樣的投靠他人才能棲身官場的人,可憐地將自己比喻成任人嚼著隨時會被吐掉的口香糖。而他的主人薄熙來又何嘗不是如此,當他訪問美國被法輪功學員起訴之後,他的一位北京大學的老同學,問其何致於此?他滿臉無奈地說:還不是上面規定鎮壓法輪功嘛。薄熙來也是江澤民的一塊口香糖,江澤民也把他唾棄了。

江澤民和曾慶紅為了保住自己的地位,棄車保帥,與胡錦濤和溫家寶,在處置薄熙來問題上居然不置可否,順水推舟。這樣看起來,薄熙來也不過是江澤民嘴裡的一塊口香糖而已。

上梁不正下梁歪,為了個人和特殊集團利益,人們一個接一個卷入了共同犯罪,使人心跌進了無底的深淵,這就是中共官場道德墮落現狀的直接寫照。

2. 棄船而逃

據《京華時報》2012年2月21日報導,中國社科院法學所法治國情調研組,對北京、四川、浙江等二十三個省市的部分公職人員和公眾展開了調查。調查結果,以2012年《法治藍皮書》發表。藍皮書中說:公職人員對裸官的認同度相對較高。級別越高的公職人員,對裸官越寬容。接受調查的省部級、司局級和縣處級的公職人員,超過半數,認可子女擁有外國國籍或者外國永久居留權。

藍皮書中所說的裸官,主要是指將配偶子女及資產,都移民或者轉移到國外的中共官員。越來越多的裸官貪汙腐敗案發後,逃亡境外。他們中的大多數,事前已將配偶和子女移民海外,資產轉移出境,即便公職人員本人受到懲處,其配偶和子女仍然能夠坐享其非法所得而躲避追討。

中共的官員們表面上假裝成很沈穩,而內心卻是日漸恐懼。前重慶市副市長王立軍,原本是中共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左膀右臂,還是中共樹立的全國勞動模範,全國十大傑出民警,中共十四大代表,打黑英雄,可謂叱吒風雲

前程不可限量。根據長篇小說改編的十九集電視連續劇《鐵血警魂》的原型,就是王立軍本人。

中共的安全部門曾竊聽到,當時是江西省副省長的胡長清與海外兒子的電話。胡長清說:兒子啊,在外面好好幹!我看(共產黨)撐不了十年了,我和你媽,很快就到海外來與你團聚。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成克傑對情婦李平說:把這些錢統統存到海外去,(共產黨)遲早要玩完。

中國有上海社保基金挪用案
美國有安然公司的假賬醜聞
以及震驚世界的麥道夫詐騙案
中國有被收容所員工毆打身亡的孫志剛事件
在看守所被人毆打致死的躲貓貓事件
美國有駐伊拉克大兵的虐囚案
中國2010年連續發生了多宗小學校園殺童案
美國也有校園槍殺案
那麼
是不是如中共所說的天下烏鴉一般黑呢

山西黑磚窯奴工案
扶不起的老人的南京彭宇案
見死不救的佛山小悅悅事件
撞傷人後索性連捅八刀
故意殺人的藥家鑫案
抖出紅十字會驚人腐敗的
郭美美炫富案
執法人員製造的駭人聽聞的
河南洛陽性奴案
還有毒奶粉
瘦肉精
地溝油
彩色饅頭等等事件
都讓媒體與網民
一次又一次稱為衝破了道德底線
誰在突破道德底線?

待續

真實的江澤民》寫作組 新唐人電視臺 聯合製作
2014年4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