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黃」掀風暴 中共警察駕巡邏車頂風購毛片

【新唐人記者 在線報導】(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中國掃黃歷來是公安系統的日常作業,最近在國際輿論紛紛關注東莞掃黃,擴大到全國數十座城市掃黃風暴大背景下,久盛不衰的武漢黃毒市場買賣依然火爆,更讓人瞠目的是武漢警察竟駕駛巡邏車外出購買毛片。

截至目前,東莞「掃黃」風暴已在浙江、山東、江蘇、湖南等10多個省份展開。10天來。中共公安部網站的數據顯示,2月9日以來,各地查處賣淫嫖娼治安案件1300餘起,查破組織、強迫、引誘、容留、介紹賣淫和組織淫穢表演等刑事案件181起,打掉涉黃犯罪團伙73個,抓獲犯罪嫌疑人501名,停業整頓涉黃場所2410家。

在東莞掃黃擴大到全國數十座城市掃黃風暴大背景下,武漢黃毒市場,買賣照樣火爆。

2月15日大陸媒體記者暗訪,發現在武漢匯通路的一個院落里,有很多人在賣黃碟,包括當地公安部門在現場拉的「開展颶風行動,嚴厲打擊黃賭毒行為」的橫幅前也是。

到了中午,突然,有一名穿有「警察」字樣制服的男子,開著有警燈的電動巡邏車進來了。當時還以為是來捉售黃者的。結果呢,售黃者與他老遠就打招呼,制服者還把巡邏車停在他的身邊。

不一會兒,制服者拿著光碟裝進了自己白色塑料袋內,躲在一旁的暗訪員,趕緊露面上前打開他的塑料袋,拿出一看,原來是10多張頂極黃片。邊上的人告知黃片是他買的。

東莞掃黃期間,香港《太陽報》就曾報導,東莞市出動逾6千警力,對全市近2千間桑拿(三溫暖)、沐足以及娛樂場所進行清查,162名涉黃人士被帶走調查,被捕人士多是大陸公安。

北京《經濟觀察報》引述一名東莞酒店業者的話表示,東莞的娛樂場所、酒店約3成股份是由高官暗地裡持有,警方也是色情業的靠山,不少高級警官都是酒店常客,藉此顯示「這裡很安全」,吸引客人。

曾在星級酒店做過收銀員的龐小姐對《新唐人》說,東莞實際上就是中國各地的翻版,幾乎每一個城市的星級酒店都有《央視》曝光的「莞式服務」。

她指出,去那些娛樂場所的嫖客多是中共官員和警察,他們經常集體去嫖,嫖過之後還要求店裡給他們開具餐飲的發票回單位報銷。

不久前落馬時《央視》前副台長李東生,曾被媒體曝光充當老鴇,將央視美女主播、明星介紹給中共高官,把《央視》變成中南海高層「藏污納垢」的「后宮」。

《江澤民其人》一書中也披露:中共軍隊總參、總後、總政色情氾濫,江澤民和其心腹鐵桿個個是「淫棍」,而軍隊歌手湯燦曾被曝光將軍級的情夫至少一個排。

時評員林保華說:從中共一大到五大的總書記陳獨秀有二奶;中共六大選出的、工人階級出身的總書記向忠發則是長期包養一個妓女解決他的革命需要;毛澤東更是大小通吃,被中辦主任汪東興形容為「一鍋端」。

林保華指出,中共建政後,中共領導人更是縱慾無度,貪官九成以上都在亂搞男女關係,高層領導人的「公共情婦」不時曝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