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團Crayon Pop化身消防員

【新唐人2014年02月13日訊】韓國女團Crayon Pop,運動服和頭盔一向是她們的招牌造型,但最近卻改為擺消防燈上頭,和慈善歌手金章勳合作演繹新歌《Hero》,怎麼回事呢?請看報導。

這些美麗可愛的消防員似曾相識。雖然換了造型,還是能看得出頭盔換成消防燈的Crayon Pop

憑藉一曲《Bar Bar Bar》走紅的Crayon Pop,這次爲了向韓國的消防員致敬,推出了新歌《Hero》。在韓國,不時有消防員殉職,但他們的待遇一直沒有改善。

變成消防員的還有這位,慈善藝人金章勳。其實這次[消防員計劃]是由金章勳主導。他們的新歌《Hero》的歌曲收入,會全部捐給殉職消防員的家屬。

韓國女團Crayon Pop:[非常高興能通過我們的音樂給消防員表達謝意,加油打氣。]

Crayon Pop在最近召開的記者會上第一次以消防員造型兩相,又和金章勳一起現場演唱了《Hero》。

這首歌和《Bar Bar Bar》出自同一個作曲家之手,所以同樣有獨特的魅力。本月1日,Crayon Pop和金章勳舉行免費演唱會,屆時消防員和他們的家屬會應邀出席。

新唐人記者楊雲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