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尺高空氣球飄 徒步走索驚煞人

【新唐人2014年02月13日訊】人類挑戰極限的花樣是越來越多了。近日,三位西班牙極限運動迷,在1萬英尺高空漂浮的兩個熱氣球之間,不系安全帶,徒步走繩索,走的人不怕,倒是讓看的人心驚肉跳。

熱氣球升空了。

只是從1萬英尺的高空向下看看,就已經讓人手心冒汗了,而這三位極限挑戰者,米洛(JULIEN MILLOT), 梅萊(TANCREDE MELET)和雷昂( ANICET LEONE),將在兩只飛行的熱氣球間大玩心跳。

「我不行了。」

第二位也顫顫巍巍的登場。

終於站在繩索之上。兩步,三步,四步,之後就是最驚心的場面了,沒有安全帶,這位挑戰者在觀眾的驚呼聲中從萬米高空完美的實踐了自由落體,迅速消失在人們的視線中。

到了最後一位白衣俠客展現淩空絕技的時候了。保持住平衡顯得極為艱難,左搖右擺了幾輪之後,白衣俠客也毫不猶豫地墜下高空。

三位挑戰者全部失敗,不過觀眾不必擔心他們的性命,因為他們都帶著降落傘。只是這次沒有成功,三人決定再擇吉日,重新發起挑戰極限。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