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雪後不停課 學校出勤率低

【新唐人2014年01月23日訊】紐約市新任教育局長卡門•法瑞娜(Carmen Fariña)在週二(21號)晚10點,通知週三(22號)不停課。由於氣溫低,道路濕滑難走,很多家長讓孩子呆在家裏,學校的出勤率低,家長抱怨。

市長白思豪決定在大雪過後,學生要繼續上課。他認為這個決定是正確的,只有到迫不得已的時候,才會停課

白思豪也與上次一樣,在自己的推特網站上貼出他在家門前鏟雪的照片,並叮囑紐約人雪天注意安全。

然而,今天,道路上很多積雪尚未融化,人行道上,濕滑難行。很多家長選擇讓孩子安全呆在家裏。據統計,今天的學校出勤率只有47.1%。

很多學校老師通過網絡給學生佈置功課。

市長白思豪對此為自己的決定辯護說,根據國家氣象局的數據,週三雪會停,巴士可以正常運行。他同時表示,清潔部門已經連夜清理積雪,由於遇上上下班高峰,使清雪工作減緩。

而教育局長卡門•法瑞娜(Carmen Fariña),在週二晚10點才宣佈,學校照常開課,並恢復課後班。不過,她同時表示,道路難行,家長可以自行決定是否讓孩子上學。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