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醫再現】帶狀皰疹

【新唐人2014年01月23日訊】【神醫再現】(17)帶狀皰疹:帶狀皰疹患者日後罹患中風或心臟病的風險較高。

現代醫學的致命弊端

現代醫學的本質基本都是采用封堵隔離方式,一旦奏效,就必須靠藥物維持一生,其實是惡性循環。西醫治療只是消除表面症狀,對於難以治癒的頑疾,更偏重於緩解症狀,而非根治。而且現代人治病圖快,就看用藥後的效果,症狀立即減輕就說好,所以西醫就搞所謂的特效藥來迎合大眾。吃了降血壓藥,血壓很快就降下來;吃了降糖藥,血糖很快就降下來;吃了哮喘藥,咳嗽很快就停下來,神奇得像魔術一樣。但是,卻使患者體內積累了大量毒素,免疫系統受損,病情惡化,而且要用一輩子的西藥。病人就一輩子成了這些藥的奴隸。

扁康丸治療原理

對於治療呼吸系統疾病和皮膚病,徐院長詮釋了與現代醫學完全不同的慢排徹清理念。

生命在於肺

再健康的人年紀大了,肺裡也會積滿灰塵,肺細胞會大量損壞,縮短人的壽命,這是造成死亡的根本原因。無論是誰,如果他的生命之路—呼吸之路堵塞,就要面對黃泉之路了。扁康丸能打開呼吸之路,恢復生命驚人的復原力。肺先被打掃乾淨,身體各處的有毒物質也會被排出去,皮膚會變得清透乾淨。再過六至八個月,骨頭也會變得緻密。持續清肺使人從裡到表都年輕,年輕的免疫系統會最大限度地減緩人的老化。

把肺清理乾淨,恢復活力。其夫妻臟腑—心臟功能也會恢復。心肺功能加強了,肺的子器官—腎臟也會強壯起來。隨著心、肺和腎臟功能全面得到強化,血管彈性也會恢復,從根本上調節血壓,使僵硬的肺組織得以恢復,肺功能強化,肺活量增加。清新的肺就會對體內的問題明察秋毫,體內的化學毒素和廢棄物很快會被發現,並被清理乾淨。淨化肺臟,為肺「積熱」降溫,強化心肺功能,那麼我們身體的最前沿,守護在咽喉部的扁桃體就會強壯起來。強壯的扁桃體就會排放出大量健康的淋巴球,找到身體各處的毒素,清掃乾淨,並擊退外部侵入的有害細菌或病毒。一般來說,扁桃體恢復健康需要兩個月時間,恢復健康的扁桃體三個月後就能根治鼻炎,四個月就能根治哮喘。恢復健康的肺能改善皮膚呼吸,最終治癒各種皮膚病症。不管是什麼病毒,只要能強化肺功能,讓扁桃體恢復健康,身體都能把它們擊退。這才是治療的正道。

***************************

現代醫學把鼻炎、哮喘和皮膚病區分為三個不同的疾病,而徐孝錫院長卻把這三種疾病比作是“一個根上長出的三片葉子“,只要除去三片葉子的共同根源,三片葉子就會同時枯萎,從而達到根治的效果。

***************************

鼻炎

韓醫學認為「肺主鼻」,鼻與肺相通,鼻部的病變原因在於肺部異常,是肺臟過熱或過寒引起的。通過清肺,把肺清理乾淨,讓累積在肺泡裏的熱降下來,這樣扁桃體就會得到強化,淋巴球就會活躍起來,自癒能力就會增強,之後會看到大塊黃色的鼻涕。這是膿液從深藏在鼻腔內部的鼻旁竇內排出來的好徵兆。白血球恢復了識別能力,就會讓膿自行流出,這樣才會得到根治。清肺三個月後,肺熱會降下來,鼻炎引起的鼻涕、噴嚏、鼻塞、鼻涕回流、咳嗽和痰都會消失,頭腦會變得清晰,記意力會增強,頭痛會消失。心明眼亮的白血球就會盡心盡力地拔除鼻炎的病根,不知不覺間它的隨從—蓄膿症、中耳炎、結膜炎也會消失。

哮喘和重症肺病

感冒→鼻炎→哮喘→重症肺病這一惡化鏈的根本就在於肺。人歲數大了,肺功能和免疫力都會下降。把肺清理乾淨,祛除肺中的積熱,肺功能會被激活,扁桃體也會恢復健康。強壯的扁桃體就會排放出充滿活力的淋巴球,讓氣管的肌肉層和彈力層病變得到治癒,鬆弛的氣管也會漸漸恢復彈性。一般來說,強化心肺功能六個月,血管就能恢復彈性。過了一年,血管就能完全恢復健康,支氣管擴張症患者最害怕的「咳血」症狀也會消失。過了兩年,西醫認為的永久性疾病—肺氣腫、支氣管擴張症、肺纖維化有可能完全康復。扁康丸能清除肺裡積滿的痰液,使有孔洞的肺泡再生,使變硬的肺恢復彈力。

皮膚病

患者皮膚呼吸不暢,大量垃圾淤積在人體皮膚表面,造成皮膚炎症搔癢。西醫一般使用軟膏、注射針劑、片劑、吸入藥劑……這些藥都含有類固醇。用了很快就會有效、止癢。但是不到1 年,就會復發。西醫用封堵隔離的方法,在皮膚和垃圾之間造成一個隔離層,讓皮膚很快止癢,卻使大量的垃圾淤積在皮膚下,不能外排,只能向內,侵蝕骨質。隨著時間和用量的增加,垃圾在體內堆了一層又一層,侵入更深的地方,甚至進入骨骼,殺死骨細胞,出現「骨質疏鬆症」。扁康丸則是慢排,治療初期好像症狀更重,其實是物極必反,把大量淤積在體內的垃圾清理出來。服用者堅持數月後,當人體被徹底清理到一定程度後,以前的病症會一個一個消失,人會恢復到真正的健康,而不是靠藥物維持一生。

扁康丸介紹

患者分享

加拿大溫哥華,陳女士:肺部疾病,從不能講話到聲音洪亮。

我今年81歲,從小就有哮喘,身體虛弱,經常感冒、咳嗽、呼吸困難,聲帶沙啞,發不出聲音來。2013年CT顯示肺部有1.8釐米的空洞,到2016年已經擴大到3.8釐米。在沒有任何選擇的情況下,我開始服用扁康丸。第一個月覺得呼吸好些;第三個月出現呼吸困難,排痰很多;到第五個月時明顯感覺呼吸順暢,用了十多年的激素也停了;2017年4月CT檢查顯示肺部的空洞明顯小了,而且服用扁康丸後就沒再感冒,睡眠好了,人也精神很多。現在連續說話半個小時都聲音洪亮,底氣十足!

舊金山唐女士,67歲:肺纖維化、支氣管擴張患者恢復健康

我患有花粉症十多年。從2001年開始出現走路氣喘、沒力氣;2003年出現過敏哮喘;2006年檢查發現肺纖維化、支氣管擴張。每天吸氧,晚上帶著氧氣罩睡覺,躺下再起來,感到特別吃力。連裝東西的塑膠袋都打不開,身體僵硬、疼痛,沒有辦法蹲下來或者彎下腰。偶然看到大紀元報紙上的扁康丸廣告。2016年2月開始服用扁康丸,那一年的花粉季節卻沒什麼感覺;隨著扁康丸服用的增加,身體上的變化也越來越明顯,咳嗽、痰都明顯減少;2017年10月拍CT顯示患病部位沒有擴大,和三年前一樣;2018年的二月份,我可以拿起二十磅重的小車;現在鼻子基本不塞了。自從服用扁康丸沒有再感冒,可以自如地躺下和起來了。所有認識我的人都說我現在看起來很精神,與以前完全不一樣了。

查看二維碼

扁康丸全球服務中心(提供國語/粵語服務):

北美:+1-800-210-5501
台灣:002-1-800-210-5501
香港:+852-3892-8241
英國:+44-20-3923-2740
新加坡:+65-6797-6924
澳大利亞:+1800-066-099

Line ID:@lan7876u
whatsApp:+19293415015
Website:www.pyunkang.us

Line ID:@lan7876u
whatsApp:+19293415015
Website:www.pyunkang.us

免費諮詢電話:1-800-210-5501

相關鏈接:

扁康丸傳統醫學奇蹟

【神醫再現】呼吸系統疾病

肺纖維化 不是肺癌的肺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