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隱身62天 李雪主露面平息猜測

【新唐人2013年12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隋念綜合報導)世界媒體在關注朝鮮原中央行政部部長張成澤被處決事件的同時,也猜測著受其牽連的第一夫人李雪主的命運。在神秘隱身兩個多月後,李雪主近日現身,由此外界推斷她的地位短時間內不會改變。

12月17日,在金正日兩周年忌日紀念活動上,李雪主和丈夫金正恩一同出現在存放金正日遺體的錦繡山太陽宮,和朝鮮政要們一起參加活動。這是李雪主自今年10月16日以後時隔62天后第一次出席正式活動。

在這張《朝中社》提供的照片中,李雪主站在金正恩身旁,留著齊耳短髮,身材苗條,面色健康,神情肅穆;在另一份公開的視頻中,李雪主還挽著金正恩的胳膊走進錦繡山太陽宮,顯示出夫妻恩愛的樣子。參拜時,金正恩夫婦站在最前排,即便如此李雪主還是在金正恩身後,相差半步。

因為當年向金正恩推薦李雪主的姑父張成澤被突然處決,另有媒體傳言張成澤與李雪主關係特殊,外界正在關注李雪主的命運,傳其“第一夫人”地位甚至生命都會有不測,所以這一次她的露面暫時平息的各方的猜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