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賭王何鴻燊四姨太 竟成江西僑聯副主席

【新唐人2013年11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中共官場又鬧出笑話!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四姨太梁安琪,竟然「當選」為江西省僑聯第七屆委員會副主席。有網友猜測:中共又不知要玩什麼新花樣?

大陸媒體報導,11月20日,江西省第七屆歸僑僑眷代表大會閉幕,馬志武成為江西僑聯第七屆委員會主席。然而副主席的名單裡,戲劇化的出現了澳門賭王何鴻燊四姨太梁安琪的名字。

據悉,賭王何鴻燊生前就與中共建立了良好的「關係」。作為澳門首富,但卻身兼中共全國政協常委身份,以出位親共言論屢見於報章。

香港媒體報導,中共政權拉籠富商是其生存伎倆之一,在香港和澳門的財閥中,何鴻燊家族是政協委員最多的一家。

如今四姨太梁安琪入僑聯,更是引起社會輿論的強烈關注。

大陸民眾表示,中共不在乎,有錢有勢就行,所以才這麼腐敗。何鴻燊死了,中共還要拉攏這幾個姨太?梁安琪若不是四姨太,只是個良家婦女,還能跨省當選嗎?

honest666 :艷星彭丹都當選甘肅政協委員了,能參加兩會,僑聯又被四姨太佔據,真是中國特色啊。

也有網友表示,能不能不侮辱了“當選”二字?明明這是共產黨內部自己玩的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