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熊貓網路復播 網友驚嘆一夜長大

【新唐人2013年10月18日訊】美國政府部門關閉16天後恢復上班,當中最引人矚目的,是國家動物園恢復了熊貓寶寶的網路直播,不少網友驚呼,新生貓熊似乎一夜長大,眼睛也睜開了。

華盛頓史密森尼國家動物園(Smithsonian’s National Zoo)隸屬美國國家公園服務處,因政府部分關閉停止對外開放。新生熊貓網路直播,也因此暫時停播,令不少熊貓愛好者為之扼腕。

華府熊貓美香8月23日生下寶寶,至今尚未命名,動物園關閉16天後,17日上午約10點恢復網路直播。園方貼心將過去兩週小熊貓由閉眼到張開雙眼全程記錄剪輯播出,吸引大批網友駐足。

動物園指出,上午7點約有200名網友等候登錄網站,到9點已有400人點閱,10分鐘內線路就爆滿,有850人連線觀賞貓熊動態。園方限定每人參觀時間15分鐘,時間到就必須更新網頁。

有網友表示,華盛頓終於有好消息。也有網友說,看夠了政治鬥爭,熊貓長大才是重要大事。

電腦螢幕前消失16天的華府熊貓寶寶,體重如今已達5磅,臉部、四肢和身體黑白分明,大小就像動物園販賣的熊貓紀念品。

美國政府雖然關閉,但動物園內依然順利運作,熊貓平安長大。國會山莊內的政治惡鬥,導致大華府地區民眾錯失新生熊貓由粉紅色轉為黑白分明的重要時刻。

發言人表示,動物園員工需要時間檢查所有建築物和場地,因此要等到明天才對大眾開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