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灣公園署舉辦多族裔戶外步行

【新唐人2013年10月08日訊】舊金山東灣公園署舉辦的週末『健康公園健康人』,戶外步行活動,吸引民眾攜家帶口一起郊遊。來看報導。

這個由東灣公園署舉辦的『健康公園健康人』,戶外步行活動,有大巴接送,由COYOTE山公園導遊陪伴,講解公園各種生物生活習性,以及地理環境特點,讓愛好戶外活動的民眾,在呼吸到新鮮的空氣,享受大自然的美景的同時,又豐富了知識。

電臺主持人Celina Rodriguez:「我們在鍛練的同時,我們向大自然學習,我們還學到了保護鳥類最好的方式,在學的過程中,享受公園的美景。」

來自聖荷西的瑪麗王女士說,出來要比悶在家裏要好,因為可以接受陽光和新鮮空氣。 「過去曾經來過不下十次,所以比較熟悉這邊,這邊鷹啊,鳥啊,甚至於晚上的貓頭鷹,都有來過這裡照過相。」

當天剛剛爬過Mission山頂的李先生表示,平時自己就比較喜愛爬山跑步,Coyote山公園步行對他來講相對輕鬆,「每次反正看到這個Bay呀,看到這個自然的環境,都是蠻舒服的。特別是週末早晨出來走一走。」

韓裔媒體人Robert Kim認為,徒步旅行後,在陽光下享受一頓自備家鄉美食是最美好的。「東灣公園署的多族裔社區民眾一起徒步旅行是很好的活動,我希望將來會有更多一起的活動,這幫助我們增強互相的了解。」

遛狗散步,徒步旅行漫遊,騎自行車郊遊或鍛練耐力,或許東灣COYOTE山公園是人們選擇,休閒放鬆一個不錯的地方。

新唐人記者韓寧、安琪菲利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