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音、微博連環爆 醫界議薄熙來活摘罪行

【新唐人2013年09月03日訊】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案審理結束後,網路爆出越來越多消息,指向薄熙來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首先是一份真人錄音,後來微博甚至出現署名薄家族人,以及揭露中國移植來源矛盾的文章,加上百度關鍵字解禁,蛛絲馬跡也引起台灣醫界關心。

一秘:「法輪功這個活體摘除器官這個事情,是您的命令還是江澤民的命令?」

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江主席!」

在薄熙來受審後,一份2006年9月的錄音被曝光,當時薄熙來電話中憤怒吼叫,但也間接承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

微博一篇試圖為薄熙來脫罪的文章說,「對某一氣功團體和異議人士進行器官摘取和屍體加工的指控,也不能讓薄熙來夫婦獨自承擔!那是當時上面高層有相應政策,是當時大氣候下面進行的。」

這篇署名為薄家族人的博文說,引發網友議論,也透露更多玄機,

台灣泌尿科醫學會禮拜天舉行會員大會,在場醫師指出,國際醫界已經拒絕中國器官移植的相關論文,目的就是抵制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與良心犯器官。

榮總泌尿外科主治醫師袁倫祥:「它們的OPO System (器官捐贈機構) ,到今年九月才開始要正式上路,但是,它們的移植數量竟然是全世界的第二大位。另外就是,中共官方它們公布了所謂死刑犯的這種數目,大概每年都會逐年減少,只有一千多例左右而已,但是它們每年移植數目超過一萬例,這兩個比對起來,差距是非常大。」

近來在中國微博上瘋傳的還有這篇,中共對移植手術的大量供體來源,說詞一改再改,矛盾回應,掩蓋活摘良心犯器官指控。另外,中國搜尋引擎百度,輸入「薄熙來」、「活摘」也可以看到多篇海外調查指控。

關鍵字暫時解禁,會不會有更多活摘器官證據消息浮出,外界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金菊、葉子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