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夏日電影節勵志片《激戰》首映

【新唐人2013年08月16日訊】香港夏日國際電影節2013日前舉行開幕禮,港產片《激戰》做為今屆開幕電影,導演林超賢及三位主角影帝張家輝等人出席首映禮,分享拍片心得。

激戰》是一部以拳壇為主題的運動勵志電影,講述二位主角分別為重拾親情及激勵父親踏上格鬥擂臺,展開背水一戰的故事。09年,憑電影《證人》七度稱帝的張家輝,坦言拍片過程辛苦。

香港影帝張家輝:“很矛盾,我開拍一星期多就劈斷了手指。所以在鍛練不能停的情況下。還有大量動作戲要拍,自己就會很憂心。因為我們身體的鍛練,停一日也不可以,結果還好,仍能完成任務。”

首次與林超賢導演合作的彭於晏非常高興參與此片。

台灣演員彭於晏:“這一次拍到自己很喜歡的動作片,第一次,學到很多東西,最重是見到影帝也很開心。”

導演林超賢分享這部勵志片的故事。

香港導演林超賢:“帶自己走出一個陰暗,我覺得所有人都應該有一份這樣的精神。人生的擂臺是屬於自己的,所以一定要自己站起來去繼續打。”

夏日國際電影節還有一系列日本潮流喜劇、康城和柏林等影展新作和話題記錄片,提供多種選擇給觀眾。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