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涉禁藥禁賽 A-Rod是下一個?

【新唐人2013年07月24日訊】禁藥醜聞一直是體育界上空的烏雲,很多大牌運動員的璀璨星輝都因此而黯然失色。最近,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又拉出一份因服用禁藥而面臨處罰的運動員名單,幾位棒球大明星都赫然在列。週一,密爾沃基釀酒人隊的布朗已經應聲落馬,下一個遭到懲處的又將是誰。請看本臺記者李大宇的報導。

職棒大聯盟本週一宣佈,釀酒人隊的布朗禁藥問題被禁賽65場,而且還丟掉了本賽季剩餘的工錢。與此同時,洋基隊的A-Rod也因為服用一種可加強運動表現能力的藥物,很可能成為下一個被禁賽的球星。

ESPN報導稱,大聯盟的計劃是要一次性揭出包括A-Rod在內的所有會被禁賽的球員。而有證據顯示, A-Rod的違規情形要比布朗嚴重得多,這很可能使他面臨更長的禁賽期。

據今年1月的《邁阿密新時報》爆料,多名大聯盟球星都曾向邁阿密當地一家抗衰老診所,購買違禁藥物,這種藥物可以提升競技狀態。除布朗和A-Rod涉案外,卡佈雷拉、教士捕手葛蘭道等20多位球員也都在涉案之列。

今年7月12日,當大聯盟就禁藥問題約談A-Rod和布朗時,兩人都拒絕回答,而且矢口否認自己與邁阿密的抗衰老診所有任何聯繫。不過,診所老闆早已出面作證,證實此事的存在。

安迪還預測了A-Rod可能會遭到的停賽處分。

本賽季,A-Rod還有63場比賽,總計剩餘薪水達1100萬美元。現在對布朗的處罰結果已經公布,A-Rod是否會重蹈布朗的覆轍,受到停賽停薪的雙重處罰,目前還有待觀察。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