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 全美最佳避暑城市(視頻)

【新唐人2013年7月22日訊】由美國一家研究調查公司所做的最新報告指出,西北部華盛頓州的西雅圖是美國最佳避暑城市,其次是俄勒岡州波特蘭市。

《洛杉磯時報》引述「史柏林最佳地點」(Sperling BestPlace)針對50個城市所做的調查報告,報告以每日最高溫度、溼度及夜晚低溫為基準,列出全美的避暑勝地城市排名。

北加州的舊金山與聖荷西,在這份名單中分列第3及第5名,科羅拉多州的丹佛則是排第4名。

第6名到第10名分別是:紐約州的水牛城、猶他州的鹽湖城、威斯康辛州的密爾瓦基、密西根州的底特律,及賓夕法尼亞州的匹茲堡。

由於全球暖化與氣候變遷影響,南加州發生多起森林野火,氣溫動輒超過攝氏40度(華氏104度),在此次調查中沒有城市列入前10名並不意外。洛杉磯與聖地牙哥分別名列第19與17。

YouTube相關視頻,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