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中共黑客想竊取F35戰機秘密

【新唐人2013年5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冰綜合報導)英國《星期日郵報》報導,中共軍方的網路間諜被發現曾多次試圖偷取英國最先進的隱形戰鬥機—F35聯合攻擊戰鬥機(Joint Strike Fighter)的秘密情報。

有關戰機的製造商洛克希德•馬丁公司聲稱,每周粉碎了數以萬計的黑客攻擊,以確保有關機密不被盜走。

該公司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對《星期日郵報》表示,該公司僱用了一批英國最精幹的年青電腦專家,他們在該公司位於漢普郡的反網路攻擊總部內進行抵抗黑客攻擊的工作,並尋找發動黑客攻擊的來源地。

這位消息人士還稱,每次攻擊都是來自中國,而雖然中國的網路間諜們試圖掩蓋他們所做的一切,但中國黑客的網路技術不如洛克希德•馬丁公司的網路專家好。

報導還稱,英國軍方情報機構—軍情5處和美國聯邦調查局均相信,向洛克希德•馬丁公司電腦系統發動攻擊的是中共解放軍內的一支秘密網路部隊。

據資料顯示,F35聯合攻擊戰鬥機的機身塗有一種特別的油漆,有隱形作用,幾乎完全不會被雷達探測到。

F35聯合攻擊戰鬥機將於2018年交付英國皇家海軍和皇家空軍使用。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