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警局 放寬招考標準

【新唐人2013年05月07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6日專電)西雅圖宣布大幅放寬警察招考標準,曾經吸大麻者,只要不是在過去1年內吸食,就可報考。有酒駕等交通違規或其他輕罪紀錄者,警方也會評估。

西雅圖市長麥金(Mike McGinn)今天宣布,西雅圖警察局計畫在未來5年內,共計增加500名員警。他表示,希望新進員警能反映當地社區的「多元化與價值」。

西雅圖警察局今天起公開接受報名,考試日期為7月13日。對於即將加入生力軍,警方表示,希望有更多少數族裔者加入。

這次招考條件大幅放寬,警方表示,曾經吸大麻者,只要不是在過去1年內吸食,就可報考。

不過,一旦考上成為警察,西雅圖警察與所有市府員工一樣,都將禁止使用大麻,以免觸犯聯邦法律。

曾經有酒駕或其他交通違規,以及其他輕罪紀錄者,也可參加招考,警方將會對報考者進行評估。重罪前科犯、家暴前科犯則將不符合招考條件。

對於身上有刺青、打洞的報考者,西雅圖警方將以「個案」方式對每名報考者進行評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