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換經紀公司 轉至波拉斯

【新唐人2013年05月06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6日電)原經紀公司在八方環球的陳偉殷轉到波拉斯旗下,陳偉殷表示,對方有很棒的專業和經驗,這對他和家人是最好的決定。

波拉斯公司總裁波拉斯(Scott Boras)今天宣布,陳偉殷決定選擇波拉斯為經紀公司。

波拉斯說,陳偉殷是優秀的大聯盟先發輪值前段投手,在大聯盟的未來無可限量,「我們非常興奮偉殷加入波拉斯公司,他選擇信任我們,讓我們保護他球場內與球場外的生涯,我們感到無限的光榮」。

對於換經紀公司,陳偉殷表示,「聘請波拉斯公司對於我個人的職業棒球生涯和我的家人是最好的決定。」他說,因為波拉斯擁有很棒的專業和經驗,提供選手可能需要的每一項資源,來協助他球場內外的生涯發展。

陳偉殷去年從日職轉戰美職,在美國聯盟年度最佳新人獎的投票中排名第4,投手中排名第2。

有趣的是,陳偉殷以前並沒有經紀公司,當年選擇八方環球的主因是很多好友選手都在這間公司,還曾拒絕過波拉斯,而前旅美強投曹錦輝也一度在波拉斯旗下。

陳偉殷本季目前2勝3敗,防禦率3.50,根據大聯盟官網賽程表,他將於台灣時間8日先發迎戰堪薩斯皇家,皇家推出3勝1敗的桑塔納(Ervin Santana)掛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