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最終站 陳彥博啟程赴澳洲

【新唐人2013年05月01日訊】(中央社記者卞金峰桃園機場1日電)台灣超級馬拉松選手陳彥博休息不到2個月,今天再度搭機出發,前往夢想最後一站,參加澳洲520公里內陸超馬橫越賽。

台灣夢想鬥士陳彥博的「578計畫」(5年7大洲8大站)最終站澳洲520公里內陸超馬橫越賽,今天啟程。

陳彥博出發前一天曾在臉書寫到,「很多痛,很多苦,讓我理解這一股強大的能量藉由社會與世界在大自然間,穿越過我的肉體,讓心跳一次又一次顫動,讓我學習如何接受到這股強大的能量,也因為有你們的支持,將這痛苦,將它化為更多的正面能量,讓我能夠鼓起勇氣跑向最終站的澳洲520km賽事。」

他今天下午現身桃園機場第一航廈出境大廳,陳爸爸及陳媽媽還有教練都前來送機。陳彥博說,回想起過去每次極限挑戰賽前,大家都為他帶來正面能量,想到大家支持為他加油的心,讓他很感動。

中華職棒明星球員周思齊,今天也不畏風雨到機場為陳彥博加油打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