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你準備去哪 網友自製災難地圖熱傳

【新唐人2013年4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隨著大陸五一小長假的到來,有網友自制了一則「五一,你準備去哪?」的災難地圖在網絡上熱傳。地圖顯示,大陸各地災難不斷,不但禽流感、地震、乾旱、沙塵暴等肆虐,而且不少省市景區門券貴、小偷多,甚至怕鄰國戰火波及,所以去哪裏都不安全,網友最後總結只能留在家裡。

目前,這張在網路上廣傳的地圖顯示了多個省市出現不同種類的環境災難:北京現灰霾天氣、廣東下雷雨、河北下雪、內蒙古現沙塵暴、四川及青海地震不斷,雲南、甘肅乾旱缺水等,西藏隨時會出現高山反應,旅遊不成反而賠上性命。這已令大部份旅遊熱門地區被剔除。

除環境災難以外,還有中共當局製造的人禍,其中新疆發生漢維衝突,湖南鳳凰城收高額門票,華東一帶現禽流感,河南小偷橫行,到吉林更要怕北韓隨時射導彈,台灣「未收復」。

有網民指出,看著這張圖,基本上到甚麼地方都不安全,五一只能窩家裡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