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和美麗的未來 – 藥手名家

【新唐人2013年04月28日訊】社區廣角鏡(289)藥手名家”獨特的美容概念和無手術瘦臉的奇效,迅速在南韓美容界掀起熱潮,為了將多年來積纍的健康文化的新知識推向時尚前沿,藥手名家正在不斷培養和投資藥手名家新秀。

4月21日,全球美容品牌“藥手名家”,在首爾江南區裏維埃拉酒店舉行了“2013皮膚美容發展資金 委託及獎學證書授予儀式。藥手名家會長、代表和多所大學教授、藥手名家分店院長,和學生共200多人參加了活動。

藥手名家會長李炳哲,在當天的活動開幕詞上表示,希望為藥手名家工作的人都能用愉快的心情工作,同時,希望為一起開拓夢想的學生們儘自己的一點力量。

藥手名家會長李炳哲:“各位擔負著南韓美容業的未來,為使大家能夠儘快學習並成長起來,我們將繼續保持關註,並毫不吝惜的從物質上進行投資,在精神上給予支持。”

這天的活動藥手名家向10所大學委託了5100萬韓元的皮膚美容發展基金,同時向正在學習美容相關科的84名學生頒發了6900萬元的獎學金。

大田保健大學教授張文禎:“每當我們收到獎勵基金和發展基金的時候,對於將利潤回報給社會,並通過這種方式給學生們頒發獎學金,使他們得以實現明日之夢的做法,衷心的表示感謝。”

同時藥手名家的各分店院長和學生們 形成導師幫助學生的團隊,無論是工作方面,還是在生活方面,學生都可以請教導師,導師也要儘自己的愛心,關心學生。

獲得獎學金的學生Ha Na Kang:“學長們能來參加,使這更加富有意義。我將像學長們那樣,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

不斷積纍知識開拓健康事業未來市場的藥手名家,為美麗不斷追求先進技術和新產品,並將最新信息不斷輸送到國內外最前沿的研究開發團隊

藥手名家代表金賢淑:“藥手名家的骨氣療法是在南韓創造出來的療法,我很希望能以這種療法為世界各國的朋友矯正骨骼。希望我們公司能幫助世界各國的朋友也像南韓人一樣健康美麗,並由此獲得幸福。”

藥手名家正在以“美麗和健康 幸福的生活為企業使命,為21世紀精神文化健康企業,而不斷努力。

新唐人記者金燕南韓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