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國務卿:阿薩德必須下臺

【新唐人2013年02月26日訊】(美国之音電)美國國務卿約翰·克里說,敘利亞持續不斷的暴力進一步證明,總統巴沙爾·阿薩德必須下臺

 
星期一,克里在倫敦會晤了英國首相卡麥隆和外相黑格之後說,美國以“最強烈的方式”譴責在敘利亞發生的“不分青紅皂白的殺戮”。

約翰·克里任國務卿後的首次出訪

  • 出訪日期從2月24日至3月6日
  • 訪問英國、德國、法國、意大利、土耳其、埃及、沙特阿拉伯、阿聯酋和卡塔爾
  • 克里形容這次訪問為“傾聽之旅”
  • 將會晤高級官員和國家領導人以及美國使館人員
  • 會談範圍廣泛,包括敘利亞和導彈防禦等系列議題

​​

站在克里身邊的黑格呼籲增加對敘利亞反對派的援助。他說,面對暴力,“我們的政策不能靜止不變”。黑格說,在接下來的幾個星期裡,英國將推動一項新的支持敘利亞反對派組織全國聯盟的援助方案。
 
在他們做出這番表示之際,敘利亞全國聯盟正在考慮抵制星期四在羅馬召開的新一輪“敘利亞之友”會議,理由是他們認為國際社會在制止暴力方面做得不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