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常委國家大劇院聽京劇 江派「鼾聲貫耳」

【新唐人2013年1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妙音綜合報導)「看京劇迎新年」,有關中共7常委亮相2013年新年京劇晚會的消息早前已有報導,不過,近來有消息披露,在觀看期間,七位政治局常委中居然被「國粹」撂倒了好幾個,不僅打起瞌睡,甚至發出鼾聲。

《新華社》報導,2012年12月30日,中共政治局7名常委習近平、李克強、張德江、俞正聲、劉雲山、王岐山、張高麗,在北京國家大劇院出席2013年新年京劇晚會,與近千民眾一起觀賞京劇。

香港《動向》消息,七名政治局常委在國家大劇院按慣例觀看京劇晚會,演出期間張德江、俞正聲、張高麗都打起瞌睡,甚至發出「呼嚕」聲,要由他人多番「提示」及遞送毛巾擦臉提神。

有網友發帖笑稱,開會睡,聽京戲仍可「鼾聲貫耳」。中共官員總有睡不醒的瞌睡,大會小會齊刷刷睡到一片成為常態,「中國特色」堪稱一絕。

虎虎生威:既然歲數大,力不從心,那就退休吧。

甲猩猩:根本不懂京劇,附庸風雅濫竽充數還是昨晚上上錯床休息不好?

吳松林:為何只有江派睡?

羊木午:高官厚祿的享用,用來打瞌睡,可惜了!

而親中的《星島日報》在報導相關消息時,則聲稱:與往年不同的是,七常委全都不打領帶,「予人輕鬆的感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