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恢復最近突然消失的新唐人電視信號?

【新唐人2013年1月7日訊】近期,觀眾反映突然看不到新唐人電視台在韓星五號衛星上的節目。原因是由於技術維修,該衛星地面工作站對新唐人頻道做了一些細微的技術參數調整,雖然新唐人的節目原有的頻率、符率及糾錯率均未改變,但在用戶端卻會發現無法收看新唐人的節目了,而該星上其他節目都收視正常。

怎樣才能拻復突然消失的新唐人電視節目?其實解決方法很簡單,只需用遙控器讓接收機重新搜索一下即可。

由於家用衛星接收機品牌繁多,不便逐一在此加以介紹,若不熟悉操作最好先將說明書中相關操作熟讀後再動手,原則是儘量避免進入其天線之設置區域;也可以向有經驗的朋友請教一下。

如果您的接收機有盲掃功能的話,這也是十分便利的重新搜索手段。如果用自動或盲掃仍無法找出新唐人的節目,還可以考慮用人工輸入搜索的模式,將新唐人的相應參數逐一輸入再搜索(下行頻率:12584 垂直;符號率:02387),應很快就能找出新唐人電視台節目來。

需要技術支持和服務,請聯絡新唐人客服電話:001-800-558-9045。

新唐人電視台技術部
2013年1月6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