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製片人公會獎 少年PI入圍

【新唐人2013年01月03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日綜合外電報導)國際知名導演李安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大導史蒂芬史匹柏的「林肯」(Lincoln)和音樂劇「悲慘世界」(Les Miserables)今天獲得提名,將一同角逐美國製片人公會獎(Producers Guild Awards)。

同時入圍的還有講述獵殺恐怖組織頭目歐薩瑪.賓拉登的驚悚片「00:30凌晨密令」(Zero Dark Thirty)。

美國內戰黑奴為主軸的「決殺令」(Django Unchained)、赴伊朗拯救人質的「亞果出任務」(Argo),以及最新007電影「空降危機」(Skyfall)都在十部入圍名單內,大獎將由美國製片人公會(PGA)頒發。

另獲提名的還有喜劇「派特的幸福劇本」(SilverLinings Playbook)、魏斯安德森(Wes Anderson)的「月昇冒險王國」(Moonrise Kingdom)和奇幻電影「南方野獸樂園」(Beasts of the Southern Wild)。

美國製片人公會獎是2月奧斯卡金像獎前的重要指標,頒獎典禮將於26日在洛杉磯舉行。(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