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App找盛竹如獻聲耶誕夜

【新唐人2012年12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22日電)通訊App微信主打聲音留言比文字更能傳遞感情,耶誕節推出不少限定版變聲、背景音功能,也找來藝人羅志祥、楊丞琳代言,並在耶誕夜推出盛竹如的聲音祝賀特別版。

全球擁有逾2億個使用帳號的通信App微信(WeChat)擴大在台行銷,,今年於耶誕節首度舉行「愛在一起Chat一人一句 溫暖台北」活動,也邀清藝人羅志祥、楊丞琳代言。

騰訊國際業務部台灣暨香港辦公室總經理譚樂文表示,WeChat獨特的「語音留言」即時通訊功能,比文字留言更能傳遞感情。

譚樂文表示,微信趁耶誕節推出WeChat Voice耶誕限定變聲功能,有搭配雪撬鈴聲與經典耶誕老公公呵呵笑聲的「Christmas聖誕節」特效變聲、或是驚喜煙火音效的「New Year新年」特效、「Kitty貓咪」與「Uncle大叔」等共10種聲音變聲特效。

譚樂文表示,因為不用輸入文字,所以使用的年齡層廣布,老人、小孩都有,目前也是同類型的應用程式(App)最多人下載),有2億多使者,估計明年1月就會突破3億大關。

譚樂文表示,23日至25日,微信也推出節慶限定的「聖誕快樂」隱藏版功能,今年耶誕節WeChat舉行的「愛在一起Chat一人一句 溫暖台北」活動,也廣邀各界名人共襄盛舉,由代言人羅志祥、楊丞琳,及邱澤、賴雅妍、黃國倫、寇乃馨、盛竹如等影藝紅人「獻」聲祝賀;盛竹如將於12月24日耶誕夜用聲音帶來驚喜,使用者還可以下載將留言變成來電鈴聲帶著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