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恍然大悟:成龍的夢想是當城管

【新唐人2012年12月14日訊】成龍控制香港遊行言論被網友罵翻後,又出來說「有機會一定要從政」。那麼成龍的從政夢想到底是甚麼?讓我們聽一下微視頻趙培怎麼說。

趙培:這一段時間,成龍可以說是負面新聞纏身。成龍接受《南方人物週刊》專訪時說,香港要控制遊行,規定甚麼不能遊行。他也提到香港人不能罵中共的領導人。這都是與香港言論自由、集會自由的價值觀相違背的。

成龍還說,在台灣時曾經試過拿餐刀刺破胡亂停車者的輪胎,他說「要用暴力的手法去對付一些暴力、不守規矩的人」。成龍在接受《好報》專訪的時候說,遺囑中沒有留一分錢給私生女,這是多麼無情的人。

為了緩解自己的大嘴巴帶來的負面影響,成龍選擇了有香港央視之稱的《鳳凰衛視》來闢謠。

他對《鳳凰衛視》記者說,「是有一撥人在有計謀的攻擊我」。但是,這些言論確實是你成龍自己的,不是有人故意污蔑的,這也說不上是「攻擊」。

鳳凰衛視的記者還是想幫成龍緩解危機,就引導成龍,你要不要參政、競選呀?誰想到成龍的回答是,「如果有機會,我想當一個政府官員,做交通的官員,管理丟垃圾的,我一定想做這個,我想做很久了,一定去嚴治那些開車開大燈的人,亂磬喇叭的,亂過馬路的,我喜歡去做這些,要麼就是特種部隊的大官​​,去專門抓那些黑社會那些不良分子。」

成龍說的「黑社會那些不良份子」,我想這就是指不遵守幫規的小混混。大家看一下,杜琪峰2005年的電影《黑社會》和2006年的《黑社會2以和為貴》,中共是香港黑社會的老大和最黑的黑社會。按照成龍拍中共馬屁的習慣,他肯定不敢碰中共。

按照成龍的夢想,管理市容、懲罰一下亂停車、驅趕一下小混混。用暴力手段管理這些事情的官員,在我們大陸叫「城管」。我恍然大悟,原來成龍最的大夢想就是當城管大隊長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