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吸毒恍神 車撞護欄再撞人

【新唐人2012年12月02日訊】(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2日電)台北市警今天說,邱男凌晨開車撞毀護欄,未下車接收盤查,並撞傷報案民眾、記者、消防員共4人受傷,下午訊後送辦。

台北市警察局南港分局說,深夜12時多獲報,環東大道西向東方向有輛自小客車,忽然衝撞護欄,警察到場處理時,要求駕駛下車,但駕駛卻待在車上不肯下車接受盤查。

媒體記者和消防人員也趕到現場,此時,停在路旁的自小客車,忽然往前衝,造成站在車前方的報案民眾、記者和消防員共4人受傷。

到場處理警方見狀,立即向前衝並拔槍射輪胎,要求駕駛下車,但駕駛依然坐在車內,警察要求消防員破窗,才將他拉下車。

駕駛下車後,還需要警察和消防員在旁攙扶,並帶回偵訊。警方表示,這名駕駛疑似因吸毒過量,造成精神恍惚,並在車內搜到1小包K他命。

南港分局訊後依故意傷害、公共危險等罪嫌將開車撞人的邱姓男子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