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東方神起 日5大巨蛋開唱

【新唐人2012年11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曹姮東京21日專電)韓國歌唱2人組合「東方神起」決定明年春天將舉行日本5大巨蛋巡迴公演,這是繼邦喬飛等後,第4組在日本唱遍5大巨蛋的外國歌手。

東方神起明年4月27日從埼玉Super Arena開始全日本巡迴公演,之後就展開東京、大阪(京磁)、名古屋、札幌與福岡(雅虎)5大巨蛋的公演。

日本媒體報導,雖然目前還未確定總參加人數,不過估計會超過今年巡迴公演的55萬人次。

海外歌手曾經在日本唱遍5大巨蛋的有2003年的邦喬飛、2004年的老鷹合唱團、2006年的比利喬(Billy Joel),東方神起是第4組,也是第1組在5大巨蛋開唱的亞洲歌手。

東方神起歌手允浩表示,「這一直是我們的目標,真的很高興能站在5大巨蛋的舞台上」,昌(王民)也說,「出道以來,5大巨蛋巡迴公演就是我們的夢想,現在還是像在夢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