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嘉年華 20日遊行

【新唐人2012年10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意涵台北17日電)台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今天說, 2012夢想嘉年華遊行將以「樂活農村」為主題,遊行於10月20日下午3時開始。

產發局表示,由台北市政府、財團法人夢想社區文教發展基金會共同主辦的夢想嘉年華遊行,至今已邁入第11年,要透過歡樂嘉年華的概念,重新帶動台灣農特產的特色,塑造獨具一格的在地樂活嘉年華。

產發局表示,今年的「嘉年華城市交流」邀請來自美國紐奧良的藝術家與大專院校一起打造主視覺花車「鱷魚的狂歡」。除此之外,還有來自法國、巴西、峇里島、印度、日本等藝術家各具風格的創意造型、台灣原住民孩童的森巴鼓及高齡阿公阿嬤的森巴舞等團體熱情演出。

夢想基金會也歡迎民眾以遊行當天的攝影作品參加「2012夢想嘉年華」攝影比賽,冠軍除可得豐厚獎金外,還可獲贈明年日本淺草嘉年華來回機票1張。

產發局提醒,遊行當天下午3時至6時,中山南路、信義路一段、貴陽街一段路段全線封閉,仁愛路一段封閉快車道及公車專用道。另外,凱達格蘭大道於10月20日深夜1時至10月21日深夜3時全線封閉。

相關文章
評論